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阳光体育  早锻炼
  早锻炼
 
 
 
关于2014-2015-1学期早锻炼管理办法的说明
作者:xjb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74    更新时间:2014/09/09    

全院各单位、各系:

本学期的早锻炼将于第二周正式开始,为了确保各位同学能够正常、有序的参与早锻炼活动,现就早锻炼相关事宜做以下说明:

一、本学期早锻炼于第二周(201498)正式开始实施,第十九周(201519)结束,早锻炼开展期间如遇阴雨天气等客观因素影响,依据学院相关部门通知执行。

二、针对因身体原因不能正常参加早锻炼的部分同学,请持相关医疗机构等证明到体育部办理早锻炼免修手续,早锻炼免修证明与体育免修证明不存在关联关系,必须单独申请办理。

三、因突发原因不能按时参加早锻炼的同学,请到所在系部请假,由系部出示加盖本系公章的假条,系部对请假情况备案后,将请假条交体育部留存备查。

四、早锻炼带错卡或没带卡的同学,本学期每位同学仅有三次在早锻炼刷卡现场登记的机会。请各系部提醒各位同学尽量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

五、补办卡相关说明:

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2:3013:00

地点:文体中心204办公室马丽萍老师负责办卡;

文体中心206办公室肖雨老师负责制卡。

六、经核实,因勤工俭学、广播站早间广播等原因不能按时参加早锻炼的同学,由所在部门出具具体学生信息(班级、姓名、学号),盖部门公章后交体育部留存备查。

七、早锻炼缺勤情况每月在学院内网公布一次,各系在次周核实确认并及时告知相关同学,逾期不于处理。

八、特别说明:

1、请假条必须于请假当周周五13:00之前交体育部肖雨老师,逾期视自动放弃,不予处理。

2、请各系将本系因实训周不能参加早锻炼的班级、实训周次等信息汇总后,盖系部公章于实训前一周周五之前交体育部肖雨老师,逾期视自动放弃,不予处理。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本说明最终解释权归体育部。

 

体育部

                                               2014.9.1

文章录入:xjb    责任编辑:xjb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