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教职工体育活动
  教职工体育活动
 
 
 
我院教职工排舞协会成立
作者:xjb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67    更新时间:2013/10/25    

 

1023,我院教职工中的排舞爱好者齐聚图文楼1012会议室,参加院教职工排舞协会成立大会。

参加此次成立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张涛、工会副主席宗仁英、院团委副书记季华以及学院各部门排舞运动的爱好者们。大会由院工会体育委员季华主持,主要涉及了排舞协会成立的背景、工作计划报告、协会章程等内容。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排舞协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协会委员。选举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最终大会选举院党委副书记张涛为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男、女教职工排舞协会的名誉会长,马丽萍当选为会长、冯庆媛、王静芳、麻丽娟当选为副会长,唐蕾当选为秘书长。

随后协会会长马丽萍代表协会发言,表示协会成立伊始各项工作开展压力很大,但是有了学院领导和学院各单位的帮助,今后协会一定大力开展活动,推动排舞运动发展,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排舞活动,为我院群众体育工作的开展出一份力。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名誉会长张涛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对协会提出要求:参加活动要积极,但是要处理好工作和活动之间的关系。

 

 

文章录入:xjb    责任编辑:xjb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