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教职工体育活动
  教职工体育活动
 
 
 
常州市青联、青商体育节开幕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xjb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41    更新时间:2013/10/21    

 

1019上午,2013年常州市青联、青商体育节开幕式在我院篮球场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涛、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常州市青联副主席潘儒、我院团委副书记季华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的参赛队员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院张涛书记为体育节致辞,张书记表达了对各青联、青商参赛队员的欢迎以及对体育节顺利召开的期望,并衷心希望各企事业单位能够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叙友谊;接着,团市委潘儒书记为比赛跳球,第一场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体育节有篮球、乒乓球、网球三个球类赛事,共180多人参加。可以说,这次体育节是活跃青年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也为青联委员之间、青商会员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

开幕式上,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青联、青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精神。在已经过去的两天篮球友谊赛中,各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事精髓,努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力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我院将继续与青联、青赛通力合作,将本次体育节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文章录入:xjb    责任编辑:xjb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