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教职工体育活动
  教职工体育活动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竞赛通知
作者:xjb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57    更新时间:2013/03/26    

 

一、比赛日期、地点

2013417起在文体中心进行。具体比赛天数根据所报代表队决定。

二、比赛项目——混和团体

三、参加方法

1、 团体赛:以部门工会为参赛单位,每个单位只能报一个队参加,队员人数10名(男5名、女5名),参赛人数8名,每轮每队至少有一名中层干部参赛。

2、报名时间:410之前将参赛运动员名单交至院工会体育委员季华(联系电话13641509198、邮箱jh224920@126.com。)4101300在图文信息楼1006召开领队会议进行抽签。

四、运动员资格

1、身体健康。

2、必须是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会员。

五、竞赛办法

1、混和团体比赛采用五盘制比赛,分别是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所有运动员都不得兼项,比赛用球拍自备。

2、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分两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小组赛前12名进行交叉赛决出14名,小组第三、四名决出58名。

六、比赛奖励:参赛队伍都给予一定的奖励。

七、裁判员

1、裁判长:钱北军    

2、仲裁: 张涛、宗仁英、钱北军

3、裁判员由体育部老师承担

八、补充规定

1、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出版的羽毛球竞赛规则,采用每球得分,三局两胜制,每局先到15分为胜(如14平,先到15分者胜)。先赢三盘为胜方。

2、团体赛出场名单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交裁判员,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论,判弃权方为03告负。

3、 由于比赛进度不一,需要调场时,请各队给予支持、合作。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归工会、体育部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体育部

2013325

 

文章录入:xjb    责任编辑:xjb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