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教职工体育活动
  教职工体育活动
 
 
 
我院教工篮球协会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xjb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5    更新时间:2013/03/21    

 

320下午,由学院教工篮球协会在院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也是篮球协会成立后的第一场赛事。篮球协会会长高振发、副会长季华,委员毛伯民、朱一鹏、许斌等率协会会员轮番上场与院学生代表队进行了四节(每节30分球)友谊赛。赛场上,老师们在攻防的每一个环节中都非常认真,努力拼争,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进取精神;在教练毕先超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在场上更是如鱼得水,攻防积极主动和良好的身体素质表现更加突出,经四节紧张激烈的对抗,学生队以3:1胜教师队。篮球协会名誉会长杨兴华书记也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对双方技战术的运用进行了点评。

    师生篮球友谊赛是篮球协会推广篮球运动的重要内容,旨在于通过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对抗赛等进一步增进师生感情与交流,增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促进我院体育文化建设,创建和谐校园。

 

文章录入:xjb    责任编辑:xjb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