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阳光体育  早锻炼
  早锻炼
 
 
 
常州轻院学生早锻炼规定
作者:xjb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32    更新时间:2010/12/10    

 

为了建立学校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特就学生参加早锻炼及课间操制定如下规定:

1. 每天早晨630播放音乐,学生起身;700之前学生应离开宿舍区,进行早锻炼;

720体育教师抽查结束之后,方可进入宿舍。

2. 700体育教师、辅导员、物管管理员与学生干部进入宿舍进行抽查,凡被抽查到的学生(因病须出示医生证明)应主动报出班级、宿舍及姓名,不自报者按全宿舍缺勤处理,(情节严重者加重处罚15次),学校分配的床位不准自行调换,一旦发现按缺勤处理。

3. 体育部每天上午830之前在公布栏内公布缺勤名单,如有问题可于当日上午到体育部更正,过期不予更改。

4. 凡无故缺勤者按其缺勤次数与奖学金、操行等级、体育成绩挂钩。奖学金:缺勤四次(或四次以上)不得获奖学金;操行等级:缺勤四次(或四次以上)操行等级为不及格;体育成绩:一次扣3分、二次扣5分、三次扣10分、四次(或四次以上)不予评定体育成绩直接重修。班主任和班长、体育委员应督促本班学生积极参加早锻炼,班级出勤率与班级考核、班主任考核挂钩。

5. 所有在校生在校期间(包括在常州实习期间),照常进行早锻炼,并按上述方法处理。

本规定于200513开始执行。

本规定由体育部负责解释。

 

 

 

 

 

 

 

体育部

2004.12.28

文章录入:xjb    责任编辑:xjb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