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苏州职业大学体育部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385    更新时间:2021/06/18    


618日上午,苏州职业大学体育部主任王俪燕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体育工作交流,我校体育工作部副部长钱北军及各教研室主任陪同交流。

钱北军首先对苏州职业大学体育部领导和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学校的体育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外体育活动的开展、体质健康测试、体育节的组织、投入和开展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王俪燕主任表示双方要互相借鉴、各取所长,通过交流来共同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发展。

随后,双方教师代表就学校体育发展、体育教学管理、群体竞赛、体育场馆管理及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钱北军陪同客人一起参观了我校体育馆。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