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体育工作部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研讨会
作者: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420    更新时间:2021/03/01    


31日上午,体育工作部全体教师在文体中心召开部门会议,研究商讨新学期体育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副部长钱北军主持会议。

钱北军首先总结了2020年部门体育工作开展的亮点,对全体教师的付出给与了肯定。钱北军要求全体教师新学期新气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一要积极有序开展学校体育工作,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疏导学生心理焦虑,实现体育与健康教育、思政教育深度融合,培养学生良好体育卫生习惯;二要有效运用职教云、钉钉、腾讯QQ等教学平台,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让学生形成课内课外互相融通的锻炼新生态;三要提前作好本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准备,总结去年体测经验教训,作好各项预案,确保体测工作圆满顺利。

体育部全体教师通过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工作内容,确立了自身工作重点,将工作目标压力转化为工作的激情和动力,以全面提高我校师生身体素质为工作重心,力争圆满完成本学期体育工作任务。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