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运动竞赛
  运动竞赛
 
 
 
我校跆拳道队在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陈国超 刘长亮    文章来源:体育工作部    点击数:11    更新时间:2020/11/08    


115-8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常州科教城工程学院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44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跆拳道队在教练员陈国超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不畏强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在竞技项目中,19休闲632班李嘉宇获得男子乙组74公斤级金牌;19休闲632班朱梅梅获得女子乙组73公斤级金牌;19休闲631班王宝文获得女子乙组57公斤级金牌;19数控331班陆宏旭、20休闲631班庞佳豪、20休闲631班费培陈仁、20休闲632班胥通达分获男子乙组80公斤级、74公斤级、58公斤级第五名。

 在品势项目中,20休闲632班王鑫获得男子乙组四级、三级(太极六章)一等奖(第一名);19数控331班陆宏旭获得男子乙组二级、一级(太极八章)二等奖;19休闲632班李嘉宇获得男子乙组十级、九级(太极一章)三等奖;20休闲632班谭莹艳获得女子乙组四级、三级(太极六章)三等奖;20休闲631班费培陈仁获得男子乙组黑带(高丽)三等奖。陈国超老师荣获组委会“优秀教练员”称号,19休闲631班王宝文获“优秀运动员”。

 跆拳道是一项重礼仪、强意志、健身体的体育运动,作为我校的特色体育项目之一,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竞训传统,选手们在比赛中再次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高超的竞技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文章录入:体育工作部     责任编辑:体育工作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