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部门网站--
自评报告 课程建设特色
备份20230217
 
早锻炼制度
 
 

学院制订出台的《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早锻炼实施办法2013》,对我院学生早锻炼进行严格规范,《办法》明确要求:学生早锻炼从开学第一周开始,倒数第二周结束,晨跑具体路线为:各系组织学生由学院东门跑出,左拐途经大圆盘再左拐由学院北门进入,进入时在北门刷卡点刷卡。所有在校生均需参加早锻炼。各班学生无特殊原因每周一至周五都应积极参加早锻炼,并持“体质健康测试卡”刷卡接受考勤。学生早锻炼及刷卡考勤时间为640-720,学生应在规定内到指定地点凭本人“体质健康测试卡”刷卡考勤,逾时未刷卡者视为缺勤。

各系周一至周四轮流进行升旗仪式,当天进行升旗、做操的系部需640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升旗仪式的系部当天不刷卡,由系部自己进行组织管理与考勤,体育部负责音响设备。

学生早锻炼出勤情况也作为学生各项推优评优工作的重要指标,《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