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部门网站--
自评报告 课程建设特色
备份20230217
 
监控体系
 
 

为加强公共体育教学监控管理,学院实施了学生评教、教师互评、领导评价和督导评教“四位一体”的教学质量监督体系和检查制度,有效地保证了教学质量。

建立有学院和部门两级教学质量监督机构。在学层面设有专门的教学督导,定期对体育教学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改进意见;体育部也设立教学督导组,积极配合学校教学督导,共同对体育教学全过程进行监控。

在学生评教方面,学建设了学生评教网络平台,每学期都要求学生对任课教师进行评价,并以此作为教师考核的重要指标。在教师互评方面,学实施了优秀教师公开课和晋升职称教师公开课制度;体育部也实行教师互相听课制度以及公开课制度,采用同类项目不同教师评比,重点评教师教学完成情况和教学效果;不同项目教师评比,重点评其组织教学的能力以及课堂控制能力。通过教师互评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课堂教学质量。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制作维护 保留所有权利 2013
学院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8号